Fandom

吞食天地Puzzle 维基

武將的編隊建議

简体 | 繁體

77个页面
创建于此维基
添加新页面
条评论3 分享

以技能及屬性作最佳部隊配置 编辑

目前武將技能有三種類型,分別是:「屬性攻擊加成型」、「減傷型」,以及「回復型」。玩家在推野戰或攻城或PVP時,若發現卡關或是被人擊敗的時候,可以再針對武將的技能類型跟屬性去做調整,以順利過關或是提升PVP名次。

  至於概念邏輯說明,以該隊型為例:玩家選用暗隊,5人編制如下:朱雀 + 孫尚香 + 夏侯惇 + 周泰 + 凌統

  接下來確認這五位武將的技能:

  • 朱雀─暗屬性武將造成普通攻擊傷害變為原本的2倍。
  • 孫尚香─使敵方中毒,每回合損失使用技能武將攻擊力的HP。
  • 夏侯惇─5回合內,所有敵人的防禦力減少75%。
  • 周泰─光寶珠變換成暗寶珠。
  • 凌統─心寶珠轉換成暗寶珠。

  在搭配上,領隊朱雀的主將技提升了所有暗屬性武將的攻擊力,搭配孫尚香野戰技的持續傷害,可以在沒有暗寶珠時,繼續傷害輸出。

  再來就是夏侯惇的技能讓敵人的防禦力減少,這樣加倍的傷害等於再加倍;同時周泰跟凌統可以轉換寶珠屬性,在遇到無暗珠的情況下,還可以逆轉乾坤,繼續讓傷害持續下去。

  透過以上說明,玩家可以研究目前手上的武將的技能,一樣可以透過上述的邏輯去,讓隊伍的技能利用最大化,打造自己的最佳隊伍組合唷!

領隊武將要有主將技编辑

  在武將欄裡,點擊一個武將的「武將詳細資料」,可以看到最下面欄位有「主將技」跟「野戰技」。

  並非每個武將都會擁有主將技與野戰技,通常高星等的武將才會擁有這兩個技能,因此建議玩家可選擇擁有「主將技」的領隊武將,這樣該武將的主將技就可以在野戰中發揮功效,實力也會比較強,推起關卡也就會更加順利。

選擇等高好友加入戰鬥编辑

  傳說中的第6位隊友,其實就是玩家的好友,不過好友隊友是需要玩家做適合的選擇。若玩家有一位等級很高的好友,那在野戰中,好友領隊的主將技也會同時發揮功用,也就是除了自己外,又得到一個主將技加成,實力又是大大的提升。

  在攻城戰中進攻的時候,不選擇「使用主力軍出動」,那就可以選擇一個好友的隊伍來幫忙,變成自己的「先鋒/PVP」軍5人,加上好友援軍的5人,湊成10人隊伍進行攻城。

隨時調整更換領隊與武將编辑

  玩家不管是更換領隊或是麾下武將,基本上方式是一樣的,先以野戰部隊的部分來說明,請遵照以下步驟:下方功能列【軍營】→【野戰部隊】。在這個步驟下,不管是領隊,還是後面的4個武將,朝武將的頭像點下去,然後在玩家的武將欄中,選擇一個武將點下去,再按下【確定】即可。

  至於在領隊的部份,就有別於後面4個武將,沒有「卸除武將」的選項,因此要是玩家想要後面4個武將的其中一個當領隊,記得要先把當時的領隊卸除下來,這樣在更換領隊的時候才能順利更換。至於攻城部隊,也是類似的步驟,只不過野戰部隊要改選成攻城部隊。

野戰部隊提升自身實力编辑

  野戰部隊是以打野戰、限時活動跟名將列傳為主,其中野戰部隊的領隊,即是玩家本身,所以玩家的實力將決定野戰部隊的強度。

擅用攻城部隊輕鬆應戰编辑

  攻城部隊分成兩個部分,玩家可根據不同情況作調整:

隊伍編制

分析

先鋒/PVP'

5人編制,編好隊伍後,在打攻城戰的時候,另外可以有朋友提供的援軍隊伍5人,在有強力朋友的情況下,打起攻城戰可以更加的輕鬆。另外在打PVP的部份,也是用這個陣容去打。

主力攻城軍

此部份就是完全靠玩家自己的實力去打,只要自己角色的統御值夠,那就可以打造最多10人的最佳陣容去挑戰攻城戰。

攻城戰前先調整陣法 

  陣法基本上就是在該武將屬性珠子的出現機率會比較高、攻擊優先順序與回復優先順序這三者的差別。若玩家已經知道要打的攻城戰屬性,就可針對此部份去作屬性上的調整,讓傷害最大化。

運用隊伍編碼出戰最省時编辑

  玩家在自己所擁有的武將中,一定會先設定一隊理想隊伍,而此隊伍可能會是隊伍1,當遇到卡關的時候,也許是此關卡在屬性上有特殊限制,此時就可以利用隊伍2功能,去因應這個關卡做調整,待過關之後,再快速換回隊伍1,如此就可以幫玩家節省不少時間唷!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随机维基